把魂收集到3個
在去黑店買雷電之丸 紅蓮之丸....
都一樣先按雷,紅蓮...在按你的攻擊性忍術

再教你一招:鋼鐵走路 偽裝走路

sam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Jan 28 Wed 2009 22:41
  • 忍3

忍3最近才開始正式開啟,如果您兩三年前玩的忍3,應該是樂蕃薯裡的試用版,可是現在因為忍2的關西,現在忍3已經跟「松崗科技遊戲官網」聯手了,所以如果不能登入的話,應該就是您的帳號還是忍2的帳號。
建議:
1.去忍3的官網重辦一隻新的帳密,因為現在體驗帳號已被領取完畢,所以要辦正式的帳號。
忍3網址:http://www.nindou.com.tw/index.aspx

sam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忍豆風雲 3介紹

一寸國裡不但住著忍豆,也有妖怪,而這個奇妙的國度分為兩大島嶼,分別為「貓又島」跟「夜行島」。無論哪個島,島上都有許多由忍豆們所建立、開發的部落,人們每天都過著熱熱鬧鬧的修行生活。

「貓又島」忍法!奧義!!

sam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Jan 26 Mon 2009 11:37
  • 奧義

首先您魂倒3格時
倒敵人的斜腳邊
按Z鍵 用滑鼠點一下敵人人物
奧義就能使出來了

sam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忍豆風雲 3》即日起宣布完成OB測試階段,同步推出正式版與玩家見面,除了保留原來的角色等級與道具外,再加開高階轉職與忍術。官方同時宣佈將於第一季進行大規模的改版,開放全新夜行島,提供玩家更多元及豐富的遊戲內容。春節期間,《忍豆風雲 3》也舉辦多項活動,陪玩家歡喜過新年。

  《忍豆風雲 3》正式版中將開放玩家進行高階轉職,玩家可以透過轉職學習到更高階的忍術及奧義。同時,官方也釋出第一季即將改版的夜行島首度曝光資訊。目前開放的貓又島為玩家進行對戰的區域,即將開放的夜行島中,玩家將可自由隨意的裝扮自我造型,不論是帥氣的牛仔造型或是卡哇伊的鍋蓋帽Kuso裝扮,都可以滿足玩家各種需求,創造更獨一無二的自我風格。

sam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