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會員您好:

恭喜你獲得以下內容簡訊,簡單達成任務就可獲得100元遊戲專用點數(不限遊戲)
**********************
松崗首款自製線上遊戲《SK Online》4/17封測登場,當日登入遊戲滿2小時,100元遊戲點數立即送(遊戲任選),詳情請上松崗官網查詢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任務條件:4/17 16:00~23:59使用你的松崗會員帳號(密碼同帳號)
登入《SK Online》累積滿2小時

(例小寶的松崗會員帳號:123 , 登入《SK Online》時遊戲帳號:123 , 遊戲密碼:123
任務獎勵:100元遊戲專用點數(不限遊戲)

領獎時間:4/22(三)18:00
領獎方式:1.可至松崗官網《活動序號查詢》處或《站內信箱》查詢100元專用點數樂透碼。
2.至《樂透碼兌換》處選擇你想兌換的遊戲別,獲得該遊戲的專用點數序號及密碼。
3.至《專用點數儲值》處兌換至遊戲內使用。

《SK Online》形象網站
《SK Online》遊戲介紹
《SK Online》程式下載

備註:限使用松崗會員帳號登入才予計算,若索取免費CCB帳號登入遊戲,則因無法判斷而喪失領獎資格。

松崗科技 開創遊戲新世紀。松崗科技《SK Online》研發團隊敬祝您遊戲愉快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