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術魅力 銳不可檔!

網頁多人連線遊戲《忍豆風雲3》在繼成功授權北美、港澳市場之後,於今年又順利進軍馬來西亞、新加坡,成為《忍豆風雲3》第三個授權的地區。目前與知名遊戲營運商Gambunny完成新馬地區授權簽約,預計很快將與新馬地區玩家正式見面。

松崗科技海外授權部表示,《忍豆風雲3》於今年一月份在台灣推出,由於本遊戲具有RPG式人物成長設計、創新的遊戲模式,以及強大的社群功能,與時下許多Web Game玩法大異其趣,因此一推出就獲得數家新馬廠商代理意願的高度詢問。

以初生之犢的精神進入競爭激烈的新馬市場,Gambunny的CEO Adam表示:忍豆系列在全世界各大地區廣受歡迎,足以證明忍豆魅力非凡。如今與台灣松崗簽下英文版忍豆遊戲,將更名《火影忍豆》在星馬地區上市。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各地玩家對忍豆愛不釋手,答案還是讓玩家自己親自挖掘吧!

《忍豆風雲3》是第一款台灣研發並成功進軍國際市場的Web版多人連線對戰遊戲,研發公司艾迪卡森表示將全力支持代理商在當地的營運推廣計劃,將《忍豆風雲3》客製化為貼近當地民情,符合當地多元化民族文化,一同在星馬市場共創佳績,一步一步邁向國際舞台。

除香港、美國、新馬市場之外,大陸、日本、韓國亦有多家遊戲商正與松崗進行區域授權事宜洽談。

台灣首屈一指的國產Flash網頁遊戲,7-15歲學生族群的最愛

《忍豆風雲3》遊戲的介面討喜、節奏快速、刺激,很快就可以獲得樂趣,只要3~5分鐘即可完成一局,《忍豆風雲2》曾創下150萬玩家上線佳績,成為台灣第一名的Flash網頁遊戲,三代加入更多RPG要素與強大社群功能,以期帶給玩家更多遊戲樂趣。

《忍豆風雲3》除了目前的對戰模式以外,預計在年底前推出新的遊戲模式,將結合忍豆們的力量挑戰邪惡勢力,以及在同儕面前展示出玩家熟練技巧的競速考驗,相信可以在玩家之間掀起一股挑戰熱潮!



公司簡介

松崗科技為台灣地區首屈一指的遊戲運營商,自1993年進入遊戲代理領域至今已近十五年,是台灣地區唯一跨足PC單機/網咖授權/線上遊戲研發營運/全球授權的專業遊戲公司,目前發行『暴雪』全線PC遊戲系列(星際爭霸/暗黑破壞神/魔獸爭霸),並運營《極速快車手 Online》、《忍豆風雲3》、《天空之城 Online》、《絲路 Online》、《暮光 Online》…等產品。松崗科技為台灣地區遊戲領導品牌之一,旗下海外授權部以協助研發商一同進軍國際市場目標。


Gambunny

GamBunny.com是一個新建立的線上娛樂平臺。該平臺網站提供了完整極具樂趣和娛樂的線上遊戲,可以自由發揮和免費註冊。 GamBunny.com遊戲分為三類遊戲,MMORPG,網路遊戲和休閒遊戲,目前第一波上市的遊戲有武林英雄、三國風雲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