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台灣廠商研發,並廣受玩家歡迎的 Flash Web Game 《忍豆風雲3》傳出捷報!繼成功授權北美市場之後,今年 4 月份將順利進軍香港、澳門,成為《忍豆風雲3》海外第二個授權地區。此次港澳地區將授權由成功研發出知名遊戲《小鬥士大冒險》的香港廠商「越一數碼娛樂」營運,預計很快將於港澳地區與玩家正式見面。

松崗科技海外授權部表示,《忍豆風雲3》今年 1 月份在台灣推出,由於本遊戲具有 RPG 式人物成長設計、創新的遊戲模式,以及強大的社群功能,與時下許多 Web Game 玩法大異其趣,因此一推出就獲得數家香港廠商代理意願的高度詢問。

 

(圖╱遊戲基地)

 

(圖╱遊戲基地)

 

一向對休閒類遊戲的經營很有心得的越一數碼娛樂總裁 Oscar Chu 對《忍豆風雲3》未來在港澳市場潛力深具信心,他表示網頁遊戲是近年流行的趨勢,而且《忍豆風雲3》的遊戲風格相當特別,與一般市面的網頁遊戲非常不同,很容易吸引當地玩家,除此之外,不僅上手簡單,豐富的內容與特殊的玩法,相信一定能受到香港玩家喜愛。加上《忍豆風雲3》在台灣營運的成績非常亮眼,等於是獲利的保證,所以很快就決定簽約了。

 

(圖╱遊戲基地)

 


《忍豆風雲3》是第一款台灣研發並成功進軍國際市場的 Web 版多人連線對戰遊戲,研發公司艾迪卡森表示根據內部資料顯示,《忍豆風雲3》有相當比例的香港玩家在長期使用與付費,但為了提供更優良的連線品質與最佳的在地化服務,選擇授權給香港長期對休閒遊戲經營頗有口碑的越一數碼娛樂,並且對此合作案未來發展十分期待,艾迪卡森表示將全力支持代理商在當地的營運推廣計劃,一同在香港市場共創佳績,一步一步邁向國際舞台。

除香港市場之外,大陸、日本、韓國與東南亞亦有多家遊戲商正與松崗進行區域授權事宜洽談。

《忍豆風雲3》遊戲簡介:

 
(圖╱遊戲基地)
 

故事背景設定是發生於太古時代,在東方有一座神祕的國度,有著廣大面積且複雜的地形,這裡的人最大特色就是頭大大身體小小,只有一寸高,像顆豆子一樣,由於這裡的人都從事著忍者般的嚴格修行,所以稱為「忍豆」,雖然個子小,不過生命力可是非常旺盛。忍豆世界裡不但住著忍豆,也有妖怪,是個人與妖怪共存的地方,而這個奇妙的國度分為兩個大島嶼,兩座島上都有許多由忍豆們所建立、生活的部落,人們每天都過著熱熱鬧鬧的修行生活。

遊戲的介面討喜、節奏快速、刺激,很快就可以獲得樂趣,只要 3 ~ 5 分鐘即可完成一局,《忍豆風雲 2》曾創下 150 萬玩家上線佳績,成為台灣第一名的 Flash 網頁遊戲,三代並加入更多 RPG 要素與強大社群功能,帶給玩家更多遊戲樂趣。


香港忍豆官方網站
《忍豆風雲3》台灣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