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忍豆風雲 3》即日起宣布完成OB測試階段,同步推出正式版與玩家見面,除了保留原來的角色等級與道具外,再加開高階轉職與忍術。官方同時宣佈將於第一季進行大規模的改版,開放全新夜行島,提供玩家更多元及豐富的遊戲內容。春節期間,《忍豆風雲 3》也舉辦多項活動,陪玩家歡喜過新年。

  《忍豆風雲 3》正式版中將開放玩家進行高階轉職,玩家可以透過轉職學習到更高階的忍術及奧義。同時,官方也釋出第一季即將改版的夜行島首度曝光資訊。目前開放的貓又島為玩家進行對戰的區域,即將開放的夜行島中,玩家將可自由隨意的裝扮自我造型,不論是帥氣的牛仔造型或是卡哇伊的鍋蓋帽Kuso裝扮,都可以滿足玩家各種需求,創造更獨一無二的自我風格。

  在原廠未來的發展藍圖中,玩家甚至可以買房子、佈置自己的窩、飼養可愛的寵物……等更多自我養成的有趣模式,有興趣的玩家不妨注意未來官方網站中所釋出的最新消息。

  隨著《忍豆風雲 3》正式版登場,新年活動也同步開放。「新年快樂!紅包拿來」活動,玩家只要於過年活動期間登入《忍豆風雲 3》,每天登入立即送壓歲錢8,888金。「金太郎物語」活動,於過年活動期間,連續11天,玩家只要登入遊戲滿一個小時,即可獲得忍幣10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《1.》點選一寸商店街裡的「妖氣石達人」。
  《2.》點選「妖氣石達人」半兵衛的對話框,進入店裡。
  《3.》點選「妖氣石說明」按鈕。
  《3-1.》觀看「妖氣石說明」內文,來了解妖氣石相關資訊。
  《4.》點選「妖氣石MAX」按鈕。
  《5.》左方部分「商品一覽」為可以購買之妖氣石MAX。
  《6.》請點選商品圖片右下方之紅「i」按鈕,以觀看妖氣石MAX之介紹。
  《7.》直接點選想要購買的妖氣石MAX,即會出現於正中央之方格,確定購買即按下「買」之按鈕。
  《8.》進入選擇消費方式頁,請選擇您要購買之價格。
  《9.》出現消費明細,請選擇是否確定購買,一定按下「確定」按鈕,即會立即扣除金額。
  《10.》購買完成,所購買之妖氣石MAX便會出現於右方「我的物件一覽」中。
  《11.》玩家可回到出現下方功能列之處,點選「個人編輯」。
  《12.》點選"妖氣石編輯處",點選「我的物件一覽」中所想要配戴的"妖氣石"(例子為修羅爪妖氣石MAX)。
  《13.》點選所想要配戴的"妖氣石"即會出現於中央
  《14.》配戴完"妖氣石"之後,請點選"武器編輯處",確定武器裝備與妖氣石是相符的。(例子為"修羅爪妖氣石MAX",所以必須裝備武器"修羅爪")
  《15.》裝備好了修羅爪(1)加上修羅爪之石(2),於戰場上累積到"魂壹"~"魂參"(3)時,按下鍵盤上的"Z"鍵(按住不要放,之後在用滑鼠坎一下就有了)(4)便可發動修羅爪之「奧義」!("魂壹"魂貳"魂參",各有其奧義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