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豆風雲 3》即日起宣布完成OB測試階段,同步推出正式版與玩家見面,除了保留原來的角色等級與道具外,再加開高階轉職與忍術。官方同時宣佈將於第一季進行大規模的改版,開放全新夜行島,提供玩家更多元及豐富的遊戲內容。春節期間,《忍豆風雲 3》也舉辦多項活動,陪玩家歡喜過新年。

  《忍豆風雲 3》正式版中將開放玩家進行高階轉職,玩家可以透過轉職學習到更高階的忍術及奧義。同時,官方也釋出第一季即將改版的夜行島首度曝光資訊。目前開放的貓又島為玩家進行對戰的區域,即將開放的夜行島中,玩家將可自由隨意的裝扮自我造型,不論是帥氣的牛仔造型或是卡哇伊的鍋蓋帽Kuso裝扮,都可以滿足玩家各種需求,創造更獨一無二的自我風格。

  在原廠未來的發展藍圖中,玩家甚至可以買房子、佈置自己的窩……等更多自我養成的有趣模式,有興趣的玩家不妨注意未來官方網站中所釋出的最新消息。

  隨著《忍豆風雲 3》正式版登場,新年活動也同步開放。「新年快樂!紅包拿來」活動,玩家只要於過年活動期間登入《忍豆風雲 3》,每天登入立即送壓歲錢8,888金。「金太郎物語」活動,於過年活動期間,連續11天,玩家只要登入遊戲滿一個小時,即可獲得忍幣10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