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豆風雲三並不像忍2一樣
有限制試玩的段數
也不需每個月付費
才能享受到加值的優勢
忍三賺取的金錢分成兩種
1.金 也就是在遊戲中可以賺取到的遊戲虛幣
2.忍幣 也就是需要花錢購買的點數

某些物品必須要用忍幣購買
用金不行
例如:你想要道具欄完全開放就要用忍幣購買"藥之卡"(要去妖怪神社購買)
你想要可以調整遊戲的人數(4vs4 or 2vs2)就要買"VIP卡"(要去妖怪神社購買)
以此類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些武器也需要忍幣才能購買喔
例如:你想買 "浪速不知火"就需要用忍幣購買(要去武器店購買)
或是你想要升值(要去妖怪神社升值),除了下忍、中忍、上忍以外,好像就需要忍幣才能升值。

但是沒購買忍幣也可以一直升段喔!

這個網站有教你怎麼儲值忍幣:http://www.nindou.com.tw/guide/guide13.aspx?ID=13


1.先按購買松崗UP+點數:https://www.unalis.com.tw/event/2008/1210/event.html)

那就看你要用網路購買還是去7-11買了
要網路購買請按『線上購點最便利』
要去7-11買請按『販售通路總覽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